蒐尋本站(Google AJAX Search)

2009年2月13日

來亂的:PSP 的 「七龍珠。全新進化」,有人想玩嗎?

關於七龍珠的電影版七龍珠。全新進化
原作者已經作了以下的表示:「請把它當成平行世界來看吧」Orz


哈哈!! 我看應該叫做七龍珠。全面退化

然後又在網路上看到有一款PSP的電影改編遊戲,大陸網站上已經放出了很多圖片了:

http://www.levelup.cn/userdefapp/news/PicGroup.aspx?gid=5829

 

不說太多,我只貼個3張 龜仙人 的圖片
(讓大家看看西方人對東方人的刻板印象)

這個像不像是在拜票的候選人啊;這那門子的混搭風啊!

上半身高調的不得了,下半身是偽農夫裝扮!
這真在應該叫個人意見的站長來評論一下
image

 

這是那國的龜派氣功啊!!!!「銀魂版本」的嗎?

好家在,他的姿勢是半蹲狀態,如果「辣正」的話,那可能會變成18禁的!

image

這個比克大魔王很喜歡穿緊身衣的樣子,快打給他死!image

 

你看,原本我們的發哥是這樣的:

image

唉!否則維士比版本的也很好啊「福氣啦!」
希望維士比集團不要笨笨的跑去贊助這個電影啦:
「你會被自己的兒子討厭的啊! XD」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怎麼不知道創造龍珠的原來是七個人..敢情天神化身七位。
    我怎麼不知道龜仙人原來那麼浩然正氣,色咪咪的樣子完全變了樣。
    我怎麼不知道悟空代表性的爆炸頭消失了?
    我怎麼不知道原來比克的皮膚不是綠的!
    天啊
    這真的是平行世界阿。

    打死我也不看...
    還是去看漫畫卡通來的實在(orz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下你的想法
只要您擁有 Google 或 OpenId帳號即可留言
待檢查後即可顯示於網頁

隨機推薦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
/*以下是google分析的程式碼 /*以上是google分析的程式碼